甘瑕沁铘

明确cp不拆偶逆 不明cp混乱邪恶

【叶黄/黄少天中心向】肥水不流外人田

原著退役向 全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曾经的蓝雨剑圣在离开赛场之后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,唯一与马路上来来回回的行人不一样的还是需要全副武装,不然分分钟在马路上再拖一个小时。

历尽千辛万苦,推开门,却是空空荡荡的房间。

噢,叶修又不在。
前剑圣心说。

什么时候了呢?
夏休期已经过了一个月了。
是了,世邀赛。
昨天明明听了一耳朵的。
明明都已经赢了几场了。

大概还是有点不习惯,没想到烟灰缸都清了,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不在了,衣柜里也少了几件衣服了,我却还觉得他在这里呢。

这么一看,再没有进门的欲望,关上门,又离开了。

再回过神,发现已经站在母亲家的门口,母亲唠唠叨叨的说着,父亲不时的应几声。

黄昏了。

黄少天掏出钥匙打开门。母亲惊喜的抬头,嘴上却说着一点也不客气的话:“哎呀,这是谁呀,总算是能想起你的空巢老妈了吗?你都好久没有回来了吧?今天怎么就忽然回来了,都不提前说一声,不过还好今天刚好做了你最爱的虾饺,快去洗洗,一身灰,不洗干净,你就别吃了!”

语速之快,饶是以话多著称的联盟剑圣也无法插嘴,只能安静照做。

等终于坐到了餐桌上,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交谈。

东扯西扯,从社会新闻扯到民生大事,从刚刚某明星八卦到楼下小区的流浪狗,绕了一整圈,终于无可避免的提到世邀赛。

“小叶今年的战术不错。”一直没开口的黄爸爸忽然说了一句话。

“咦,有什么区别吗?不是都是赢吗?”关于这个,黄妈妈不了解,于是没有接着长篇大论,眼神意示儿子接过话茬。

“老叶猥琐程度又上一层了,你看我们四期也差不多都到退役的年纪了,就算我退的最早,他们也都不年轻了,唯一不会退步的只有队长,大家还都知道他的缺点……”

“哥!你回来了呀!叶修大大又帅了!你知不知道!也就你天天嫌他猥琐了!”妹妹在当地上大学,刚刚参加完叶粉们的聚众应援会回家,拎着一大堆战利品,听到叶修两字,双眼亮晶晶的,加入谈话。

天天不屑,嫌弃妹妹:“黄哆紋,你不粉我,却去粉老叶那个没下限的。你要知道,你哥哥我可是很厉害的。你还是不是我的亲妹妹了?怎么胳膊肘往外拐了?你不爱你最亲爱的老哥了吗?哥哥我好伤心呀,我从小手把手带你学走路、给你买棒棒糖……”

“我哪里胳膊肘往外拐了,他不是我哥夫吗?你不要他了吗?不要给我呀!反正说来说去都是我们家的,怎么能算向外拐呢?”

“靠靠靠靠…… 黄哆紋你胆子大了呀, 小时候跟我抢床,抢玩具,什么都喜欢我的,现在连我的人都要抢!”
他皱了皱眉,假装生气。

妹妹笑嘻嘻的:“你不是不要了吗,我这是肥水不流外人田!”

黄少天不过脑子:“谁说我不要了!”

说完,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脸微微红,这时候,他的电话铃声响起来,是叶修的声音:“少天大大,快接电话呀!”
end
——————
完了 我怎么这么闲 我有点慌

评论(9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