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瑕沁铘

明确cp不拆偶逆 不明cp混乱邪恶

【数学×我】我总是不愿离开你

科拟   我爱数学   不管以后我是谁
纯自己爽的文 逻辑?除非数学真的会一下子抓住我逼我改 否则 就没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数学,数学,我又再见到你了,我爱你,好久不见,我爱你……”
我把头埋进他的颈窝,像抓住了全世界。
终于,能睡好了……

第一次见他,他就是一个青年人的模样了,我不知道他的出生年月,也许他出生的时候根本就还没有年月。他见过这世界上从人类诞生以来的一切,但他却有着一种不符合年纪的天真赤诚。在我能认出他并且有记忆的最初,我就迷上了那双眼睛。

我大概是受到他的偏爱的孩子,在他那里,我总是收到无数的赞美,什么3岁就会做2位数加减乘除的小天才啦,什么全班唯一对了附加题的学霸呀,什么数学单科年级第一啊……

我知道我是什么都没有干,就凭着他爱我而得来的。
因为他爱我,所以我更不愿意离开他了,天天都腻着他,反正他爱我。

但是,我知道,我真的不是天才啊,除了数学爱我,我大概只是一个普通人吧。

普通人是不该偏科的。

语文摇了摇头,看我,说: 好好学习吧,别一来我这就看小说了,看小说也得挑一挑吧,看看人家怎么写的,学一学啊。你是个聪明孩子,不能只看剧情吧。

语文是个美丽的大姐姐,但说话总是慢条斯理的,身边总带着政治和历史。

政治不喜欢我,他总说我跳脱,而且他总是说教,久而久之,我也不喜欢听他说话了。

我喜欢历史,历史喜欢讲故事。历史也喜欢宠着我,但历史总是很忙,他没时间停下来,大家都总是催着他。

我又钻到数学怀里去了,物理笑我小孩子,我对他扮鬼脸,他也不客气的扮回来。物理是我的大哥哥,但他不宠我,总是说我没天赋,我吐舌头,心里暗戳戳的想,你没有那么爱我我能怪谁。他看到我的眼神,只是笑笑。

化学来了,递给我一杯东西,生物和地理在旁边拉拉扯扯,我看着生物一边笑一边大叫:谢谢啦!

后来,后来,我被迫离开他们了。

父亲的上司是美术,他总是希望我和他一样跟着美术。
美术是一个头发又长又花花绿绿的美男子,我挺喜欢他的,但我总是挂念着数学,我想念着那双天真美丽赤诚的眼睛。

我拿着画笔跟着美术很多个年头,我没有时间腻到数学怀里去了。
有时我挤出时间去看他,他还是那样看着我。
我扑到他怀里,他轻轻拍着我的背。

美术要带我去远方了,我去和数学告别。
他没有挽留我,只是笑着说回见。

我怕我哭,没有深究回见的意义。

没有数学的日子我没有度日如年,美术给了我很多任务,我没有时间思念,也没有时间哭。

漫长的时光总会结束,我回到学校,看见数学在高考门口向我招手。
我扑进数学怀里,心里知道可能是最后一段和数学相处的时光了。

我走过高考的大门,拿到了我的成绩。
数学永远偏爱着我,连语文都轻轻的抱了我一下。
我有点难过,不知道是不是该和数学说再见。
数学拿着志愿表,给我翻看。
翻着翻着,指了指其中的一行。

等等!工业设计?
改名产品设计?

我在电脑上勾选了这一项。
数学放开我的手说去外面看看吧。

3个月的休假。
……

我拿着录取通知书来到了一个大学校。
我被迫跟着体育和军理锻炼身体。

我拿到了我的课程表。
我看到了数学,冲进了他的怀里。
我想,我是真的爱他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瞎jb写 但是很多个人经历
我爱数学 数学爱我!!!!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